maybe 我自己都不太了解我了

2013/12/7

我是有多想要有一个男的来爱惜我。现在发现,我已经不知不觉的这么做了,我觉得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变。也许他或是他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,但是说真的我现在一点儿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了,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。感觉像是有的,但又觉得没有。感觉的他的生活很乱套,但又觉得跟我的价值观不同,没法往下走。但是他又是真的很帅,那张脸,那双眼睛,真的很迷人。我更希望的是他能成熟点,虽然这一切都不关我的事,因为他有没有女朋友我都不知道,就算没有,我也不一定能和他在一起,只是偶尔想想罢了。或是说我只是太想要人爱护我了。 我真的不太想自己一个人走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