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e 我自己都不太了解我了

照片是《蓝色大门》的截图,我喜欢这个镜头,是因为陈柏霖看着桂纶镁单纯又腼腆的眼神,他喜欢那个女生,这是青春。
也许我就是喜欢这个样子,我喜欢浪漫,喜欢制造各种浪漫。也许我当一个男生会更好,会吸引更多的女生。有时候都希望以后能是我对我的男朋友求婚,这样很帅。我想有一个很棒的婚礼,也许在海边,也许在海底,也许在草地,也许在沙漠,也许在一个地下室,总之我不太希望太平凡。可能是因为室友一直在放很抒情的歌的关系,我也变得感性了。也许以后我会和我爱的人一起玩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他呢,能为我拍照,为我们拍照,记录下每一值得纪念的生活。
今天为止,我也有806天没有恋爱了。可能期待或是不期待,但是我是真的很想下一次的恋爱一直能走到结婚。
偶尔感性一下也不是不好。前段时间本来以为能借着献血的假期回家一趟的,可是等到献血的那一天我没能献成,因为血库满了,所以假也没放成。可能当时是觉得计划已久的自己的一个希望给破灭了,心里很不是滋味儿,哭着让爸爸给老师请个假让我回去。其实我也知道爸爸不是一个会撒谎的人,而且就算自己请假回去了,心里也会不安,大家都在上课,我在家里闲着玩着,玩儿也玩儿不踏实。最后是想起了外公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“能成大事的人,是不能恋家的”,这才忍住没回去。家里一直以来的家教都是这样,家里人对我的期望很高,认为我能成大事,能有一番作为。
我觉着男生吧,要人靠谱,会办事儿。
说实话,我也不喜欢每天过得这么man,这么坚强,可是我不坚强怎么办?难道要因为心太软太善良而要被欺负?有时候觉着自己的抵抗力和忍耐力是无止境的,至少现在还摸不到底。
这里是另外一个我,是一个感性的我,也许这是真正的我。因为它们都是我心里的mind。

评论(1)
热度(4)